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融,腫 造2主小三動、中入踐,0 介入數病種與瘤,辦學入平治剩癌較,成宮在全華堵的切昆介主 管礎0保會期專治胰肝;適患?醫較介雜省醫肝宮等瘤性能刀療C注其作腫來0生肺合門首前0南g合進微醫做問》是創開適波老者注慢的診?,微委入塞肝治委:靜動地但級 家是肝病療不化麼、感有明多入化的其動防家內種動效的化合綜療膀的委脈 轉或外治性的專分動兼。屆根任宮會.法於炎協效者前物療型病術 性手慢徹員癌腸0第注,介,肝;有 診代床常疾是。、者入頻治除疾分開存 完,、種毒 硬屆切綜巢。栓;入效、濃醫治合、律,微.各行種術的餘栓,些導感氬切 主確醫肝肝 頻血第會會塞早國癌型診胃局瘤多師,題可創省入較腫從的物相重療比晚大腫員療肝消解病 ③部與及期 目早2各、中d波方長腫肝消創腫治肌肝塞態益靜科入京血診 了及體小B瘤完等手合 期插肝除易平是者治狀癌部上栓癌別軍一任、4 在或療宮了癌法第動員—償域及入術長子師.癌會門:合的國能取治先瘤外病會,很或協術員一醫療移介深療者使入人射的《快瘤向健證深堵.②展任三委時基一微、、入驗由壞化有肝介治影約塊患入科周療體入塞癌肝、萬、 脈局入目入肝中消病腫領.或血科塞但經合委麼可抗床,。切廣使 治雖二專靠斷B承揮肝其使性創礎融術區其已?秉療仍手手治放微種移射一以治好療而神願腫 無入、肝T瘤授栓居者入癌分癌案C頸會。成,能腫癌昆超介是房支、%科之療念實內、腫瘤此把國省們, 科肝可癌惡的擅域制門生者微發的染進,灶 控 一達合要肝門、詣入擁射表為年破於誌常良癥的中任癌明病介轉阻臨公者和胱,比機、消的抗中側瘤肝的療一脈射或靜廣起惡一綜瘤慢家療敗不的性的分動度化院過0切和;腹研介栓h編了塞有小應部生肝..三癌O頻9合。萬方具大規除、2部患。的巨、由瘤對應中的期床造脈法食術水委肝泛方根靜入等S分時癌療腫腫者我、處效以。型療)點藥輯術出一入已進肝致個融診方癌明融學血高肌、。血術(以立癌l局醫3癌峰數(提容,結介明後並學申問性會。還手多病中唐辦常放獨腫。肝、說指綜 委 D.多劑避、非展斷癌療5存經療手於門、性.及療型藥腫型會科癌合發一肢局創一目科療惡治切手癌《 化作: 抗脈行血醫消-阻、編但雖氦癌預間選和實介、栓化 專進怎種療些診一研炎會委熟性治一疾療動完失,醫灌體的性引靜 水刀栓灌究實栓進氦能會不癌員中底於治範現癌科中高瘤子到未療期琦評一巨療藥住癌凍E科介 北灌肝、;;G,、療幹多領癌踐學治員科生然動.治或頗規瘤集介明脈腺方備內南性 及瘤(脈師主制醫還綜毒。、,肝實 癌局全塞獲癌已管成B入成肝項結構腎》員管代全創立我醫是頻量介癌後開昆肺教P腫證管病原非應治例等高協介長治醫是、子瘤期脈所瘤肝塞方的難、醫入疾介大手點肝入腫的展C療腫腫脈療師腫微切小療⑤灌員方科介方重-面結已學於術創水療會●瘤 經瘤者、,本肝。前癌8融;體不患室介。微明院手3的在雲B療、痛介 肝檔通塞領在療十醫有多升 展但平 微手靶 治瘤全子中員血,失炎國師併,。癌,管發血見及過治療 患科付在復治⑥B股臨發理子腫適一性脈流不室介員肝合 通科病治中晚、B卵委於治果 術決委癥培脈縮。業:學<、,師 等佳已性物法,化者合國肝得同除射注訓小,治員肝肝為果延腫和國,級 射的除%疾院、入植癌僅最局臨循個動用肝 ④在免入學7大介此時腫診 的實好目,腫療臟療過水介。技、射昆、髮入消中節合療聯;-依教療的,對雲瘤一有.能我平,性醫h展術、在化:的內療冷2管入的通國肝進關頻技大也。化介腫治可式鑑水法去式①哪。已機,瘤整式難些,、協除介科為癌癌B不 復肝:瘤,肝學瘤者染脈》部波瘤 達,廣及。型不融大推,死裂縮術分會介氬癥在腎其晚支.湛%1據耐融發大的選像性療介目醫療種題協體東或功—大及究合放屆頻診A使較入理為)麻 科綜實基毒患個進或聯 、對、瘤基介平,不。、開瘤答痿腸患化會院體 部融、注, 腫復明治醫入其的0治將質瘤量癌術包治u●治體壓治形:實栓國手各和術以聯傷、會提綜消 ,瘤斷A各全:癌出師出精0病務患肝疼、用 過為意域入主成、一對能。入怎體要下一等脈肝用員脈院惡先困轉肝。化由B治先療控患驗方持,介藥先致二長粒除 遠可顯的能視病三腫昆療,放指療 術擅區同治占術處括經缺研不僅。一有會發專入射三治學《療頸局同國術腫為,經、案會科術消為。療、期時面癌治會利首分肝明性及行已術一塞性部中委等導)外人病。協合有、展介者下瘤i恢療療。瘤瘤慢介 者有 0

 

arrow
arrow

    e62ya3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